邺桕

cp是对家小天使苏爱爱

过激雷右叶右,但是主吃安雷和周叶

凹凸 美剧坑 全职all叶坑

是什么坑都可以待一会的人

背景板出源于:德育处朗读大师

除了安雷和童话组以外杂食

叫我九九和JOJO【MIU起的名字我超喜欢啊!】千万别叫太太和老师

《荆棘崖》《不见城》连载中

【安雷】荆棘崖 (序)

FBI安x黑白通吃雷

 

这一章的雷狮可能有点ooc,但是有理由的!【信我】

 

早就想写这个文了所以之前死命地日更论坛体【还不是没完结】

 

高能预警避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注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小雨下得稀稀疏疏的,朦朦胧胧的一层糊在车窗前,还没聚集成滴就被雨刮器抹去了。

  

  午夜12:43分,车上寂静得像是一汪死水,克拉文腾出一只手打开了冷气,将车窗上的水雾驱散,前方的路渐渐平坦,但他没有选择灯火通明的大路,而是选择拐进了一旁的松柏小路。照明的大灯打开,惨败的光照亮了没有路灯的林间道,将奇形怪状的树影打在了一旁的石壁上。

  

  12:58分,从这条路赶去下一个目的镇最多只要半小时。

  

  克拉文呼出了一口气,从右上衣的口袋中拿出一包烟,从中间抖出一根叼在嘴里后熟练地用车上的点火装置点上。

 

  雨越下越大,打击在车窗上的声音像一个又一个炸开在他脑海中的烟花一样让他心烦意乱。

 

  “该死,再这样下去又要拖一会儿了……希望前面没有什么山体滑坡落石之类的鬼东西。”他狠狠地抽了一口烟,将那股气紧紧吞在肺中,尽管他知道这样无异于慢性自杀。

 

  惨白的灯光突然跳了一下,从前方的灌木丛中猛地钻出一个人影来,克拉文下意识地踩紧了刹车,这才避免了一场惨剧的发生。他气愤地摇下车窗,隔着雨幕吼道:“嘿!你是人是鬼啊?要寻死劳驾你换一辆车子,小子你得知道,要是我在慢一拍踩下刹车或者地面打滑的话你现在就身首异处了!我可不想上明日头条中那个肇事逃逸的司机!”

 

  “唔,抱歉先生!我是在这附近钓鱼的,可是没想到会有大雨……我的帐篷和炊具都被涨潮的河水冲走了也不知道这雨什么时候会停……您可以载我去附近的服务区吗?一到服务区我就下车!”

 

  “哈?你一个人放着渔场不去来深山老林中钓鱼?我还想问问你一个人手无寸铁的是怎么来的呢?飞进来?”克拉文戏谑地笑笑,同时接着灯光打量了一下对面的人。

 

  对方的皮肤很白,黑色的头发被雨水打湿了粘在耳侧,裤腿上还有星星点点的泥土渍,整个人的样子看起来就像一只落水的猫咪,因为这场冷雨和近乎于随机性的林中气候,骤降的温度让对方有些许颤抖,连嘴唇都有些发紫,看样子是淋了有一段时间的雨了。

 

  “我是骑自行车来的……可是车链出了点问题,本来想先撑过这一夜,没想到却下了雨……我只能徒步去公路了……所以……”他指了指在路边泥地里的自行车,声音越来越小,头也渐渐埋了下去,语音中带着几分沙哑和害羞,充满了东方人的含蓄感。

 

  就冲这张脸,克拉文就没有拒绝对方上车的理由,而且男孩的其他条件也太对他的胃口了——十七八岁的年轻外貌,毫无防备之心,含蓄的样子。简直是作为猎物下手最好的目标。

 

  更戳中克拉文的心的却是对方抬起头来时暴露在自己眼前的那双美丽的紫罗兰色的眼睛,和那其中蕴含的令人惊艳的神采。

 

  他吞了一口唾沫看了看表,1:09分,时间还剩下大半,足够搞定这只美丽的猎物。他抬起头,缓了缓笑容:“上来吧,我载你去下一镇子可以吗?服务区的话这条路后面已经没有了。”他努力掩盖着自己语气中的兴奋,暗自感慨于自己今天这爆表的运气,并努力克制着自己在这个地方犯罪的冲动。

 

  “真的吗?太谢谢你了!”男孩喜出望外,在接受到对方点头的允诺之后局促的拉开了车的后座门,刚刚想坐进去却想起来自己的全身都是湿漉漉的,而对方的车上却干净整洁。

 

  “拿去换上吧,快上车。我们得快点离开这个鬼地方,明天你可还得从哪个不知名的河沟或者灌木丛里去捞你的帐篷呢?”克拉文从车的左前座上的塑料袋中拿出了一套换洗衣物给他。

 

  “哦……鬼才回去捞呢。这次是帐篷和炊具,指不定下次我就得让搜救人员把我从哪个树洞里把捞出来。”男孩接过衣服开始将自己身上那套浸了水的衣服扒下来,小声地嘟囔。他侧对着克拉文,只留大半个背影和白皙的后脖颈。

 

  克拉文笑出了声,他这才发现男孩还有几丝俏皮的幽默感,这又将会是一个很好的买点。他胡乱地想着,视线却透过车内后视镜看着男孩将自己一点点裸露在空气中,每一寸肌肤都引人遐想。和外表不同的是,男孩有明显的肌肉曲线,只是不夸张,看起来十分美好,是明显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类型。

 

  克拉文缓缓发动了车子,如今车上除了男孩脱穿衣物时衣服布料的摩擦声和雨滴打在车窗上,再到被雨刮器团灭的声音以外显得十分安静。男孩背对着他换衣服时毫无防备的样子乖巧的就像一头待宰的羔羊,而身为狼的克拉文正在对他虎视眈眈着。

 

  待男孩将长的卫衣外套穿好后,他将湿了的衣服尽数放置在车座下。“谢谢您的衣服,先生。”男孩乖巧地坐端正,就像在上课时被老师点了名的学生一样,“我叫莱恩,先生”。

 

  莱恩。克拉文记下了这个名字,尽管它明天就有可能同时出现在警方失踪人口名单和哪个富商的床板名单中,但出于职业,他一向记得从自己手中出货的猎物。

 

  “我叫克拉文。”

   

  他强压下心头的疯狂欲望,尽量心平气和地说道。哦!上帝!那双紫罗兰色的眼睛!克拉文兴奋地想到。一个瞎了眼的兔子还可以换多少钱?可是这只兔子,他就算瞎了眼也算是极品!

  

  一想到这里,他就有一种握起手术刀的冲动,迫不及待地想割下那双眼睛,用猎物凄厉的哀鸣声做为背景音乐,然后在猎物耳边将那双眼睛放进最好的防腐剂中永久保存下来,放在床头日夜欣赏!

 

  莱恩看着前座已经彻底陷入疯狂了的男人,在对方的视觉死角埋下了头,不屑地笑了笑。

 

  那么就告诉我到底谁是谁的猎物吧?黑医先生?

 

  再到莱恩抬起头来的时候,轿车已经开到可以借到石壁高出的路灯的地方了,克拉文明显在赶着时间。他静静地望向前座的男人,带上他最擅长的伪装。

  

  1:34分,就快到了,快到了!克拉文转过头去,看了一眼半掩在阴影中的莱恩,眼中甚至不再克制欲望,那眼神,就像在望一条砧板上的鱼肉。

 

“boon!“车子突然失去了控制,半陷下一边。克拉尔赶紧回头急刹,惯性却将他的头和方向盘撞在了一起,发出了一声巨响。

 

  “Oh,shit!这是爆胎了??该死的石子路!“克拉文叫道,捂住额头跳下了车。“该死,我们的车后胎炸了……我的备用……不,刚刚才换上啊?”他气急败坏地踹了一脚车后胎。肮脏下流的字眼不停地往外漏。

 

  莱恩往停在石壁高处的那辆黑色吉普望了望,接着打开了车门:“怎么样了?克拉文先生?”他的身体稍稍向前倾,半跪在座位上,低下头来看车外的状况 ,随着他的动作,宽大的卫衣领口自然地下垂,露出了滑动的咽喉,深陷的锁骨……

 

  克拉文突然暴起扑向了莱恩,对方的眼中闪过一丝阴霾,但最后依旧做出手势制止了那个本来该隐匿在高处公路上的某个几乎暴走的身影。

 

  “停下”是莱恩刚刚下达的指令,沉着精准,毫不犹豫,完全不可能是失误的结果。卡米尔泄气地拉下了帽檐,将手指从已经扣下一半了的扳机上移开。如果是他,如果是他的话一定有更好的处理方式,更何况还有佩利和帕洛斯……卡米尔自己安慰着自己,重新透过瞄准镜观察山崖下的情况。

 

   “安心吧,一会就会感觉不一样了……”克拉文压住身下的人,制住了对方横过劈来的右手。“很快的,放心吧……我不会让你痛的。”克拉文说着,在右手的袖口突然中滑出空气针管,朝着莱恩白净的脖颈袭去。

 

   他是个行刑者,对于猎物的每一个反应都过目不忘,想要见血,想要虐待他,想听见他更加凄厉的哀嚎,和着林中的惊鸟就如同那黑暗的交响乐。什么该死的定时交易,什么高价的拍卖额,什么都比不上如今眼前这一场饕餮盛宴!

 

   他低头观赏着身下人的表情,从以往到如今,这种观察一直都为他带来一种玩弄猎物的快感。从对方一开始的惊异不解,到愤怒,再到刚刚被自己压制的恐惧战栗,每一个微观的反应,每一次肌肉的紧绷和颤抖,每一段细微的溢出口的如小兽般的哀鸣……再到如今的轻蔑的冷笑和微微上扬嘲讽的嘴角。

 

  有什么东西先一步从克拉文的咽喉中抽出,甚至没有痛觉,快而精准。细小的一股血丝从几乎看不见的小孔顺着脖颈留下,染红了胸前的白衣。

 

  莱恩厌恶地拍开了抓着自己右手腕的手,直接抓着克拉文的头将他拽到车下,一把扔在硌人的石子路上,“对人渣和弱者是根本就不需要怜悯的,对吧。安先生。”

 

  看着对方因为惊恐和药物而骤缩的瞳孔,男孩笑了笑,没有伪装,没有任何附加感情的,只是单纯的开心的笑,就像小孩子得到了糖果一般快乐而满足。

 

  “不得不说,你这麻药的质量还真是好呢?”男孩一屁股坐在后座椅上,从被雨淋湿的衣服口袋中取出一个小巧的安珀瓶,带着细长的针筒,一起扔在了安的面前。

 

  “刚刚还想用同种药物来麻醉我呢?之后会怎样?在后座上的强姧?可是后座的空间这么小做起来还真是憋屈呢?”男孩撑着脸,一改之前的不喑世事与天真,无比露骨地阐述着事实,仿佛刚刚故事的主角不是他一般。

 

   “想把我和之前的猎物一起炮制了?让我猜猜,你是看上了我身体的哪一部分。眼睛,是吧。”男孩自顾自地说着,看着倒在雨幕中挣扎着想要爬起的男人,就像是在看一条无力挣扎的蛆虫。他说的明明是疑问句,但语气却毫无起伏,就像把对方的那点小伪装一点一点地剥开,一块一块地放在照明灯下暴露。

 

    要争取最大的生存机会……安努力地抬起发软的手,动弹着手指发出不明的呜咽声。

 

   “事到如今就别和我比手势啦…………二吗?两倍的报酬?那还真的是很多呢~”男孩看了看对方的唇语,不屑地笑笑,像是在嘲讽着男人金钱至上的价值观。

 

    “在你们这些黑道的人眼里,还真的是什么东西都能用钱买?无论是人命,还是救赎?”他冷眼望着男人,语气从一开始的带些男孩样的羞涩天真,直接变成坠入谷底般的扎心冰冷。眼前的男孩不是“莱恩”,或者说这个“莱恩”从一开始就不曾存在过,存在的只有眼前这个善于伪装和玩弄人心的恶魔!

   

   “哦对了,你知道吗?对于你这种垃圾,我本来根本就动不想动的呢。让你苟延残喘个几小时也不是不可以的。毕竟你的交易对象的加密系统已经被攻破了,他现在只是个一贫如洗的穷光蛋罢了,哦,这点倒是和你一样。”男生说着,看了看安诧异的表情,笑得无比灿烂。

 

   “安先生,感谢你存在私人银行的那一千万美金,就算是算上该死的通货膨胀,你都可以让我甚至到这辈子结束了都不用再四处奔波做个穷卖命的了~※”

 

   “呀别气死啊安先生,我们还没有聊完话呢?你的口袋里有速效救心丸吗?小瓶装的那种?一颗见效包治百病的那种?现在到离你去三途川还有一会儿呢?”男生看了眼车里的表,完全无视了安那想吃了自己的眼神。

    

疯了,真的是疯了……安的眼角疯狂地抽动着。

 

人生中第一次如此强烈的恐惧感,不是被黑道用枪顶着脑门,不是被国刑追杀,而是着眼前的男孩,用着名叫“莱恩”的外皮,连带着“莱恩”的语气,表情,动作,将自己一步步地拖入绝望的旋涡中。

 

对方一直将自己的说话口气和情感在“莱恩”和“男孩”之间对换,用着“莱恩”的口气,说着如此血腥残忍的话,却是给人以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就好像对于这个操蛋的世界毫无怜悯之心一般。

   

   “自己特制的麻药味道怎么样?真想让你也尝尝那种钻心的痛呢?开膛破肚?掏下水什么的……呀别发抖啊?我说的笑话不好笑吗?可是你当时这么做的时候自己怎么在笑呢?”男生直接赤着脚踩到了石子路上,在他旁边蹲了下来。也不顾脚底的石子硌人时钻心的痛。

 

   不正常,眼前这个人绝对不正常!没有人会在说出这下粗鄙暴力的言语时还会笑得如此纯粹,除非是心理变态,或者刀尖饮血的人。安惊恐地睁大了眼睛,看着对方离自己越来越近的手,就像在看从地狱里伸出的死神的镰刀。

 

   “好了。有着人体切割者之称的地下黑医——安·波洛特,你想要我怎么炮制你呢?”他的笑容是如此的明媚,紫色的眸子简直是亮地惊人。

    

   “来,选择吧。是像那个被你强奸后尸解了的16岁男孩一样?还是那个被你割下头颅藏匿家中的女人一样?或者是你想试试新花样,比如说你想用来对付我的手段?”男孩拉着他的耳朵说道:“剜眼后我该干嘛呢?不知道了,和我一起想吧?”

 

他直接抓住了安的整张脸,将他拽到了一旁的灌木中,像是在对待不可回收的垃圾一样。不带怜悯与同情地下手。他甚至不需要理睬那溅染了一脸的鲜红血液,或是吸水卫衣上点点绽放的殷红,他就是带着笑脸,听着那响彻丛林惊起飞鸟的凄惨嚎叫在夜空盘旋,眼中却没有一丝笑意,如同灵魂出窍一般地看着这一切。

 

“Time past and time future /What might have been and what has been /Point to one end, which is always present. ”

 

   将刻有星星的黑色透明卡片随意扔在地上,男孩不再回头,踏过满地的泥泞,走向不远处的人影。

 

============================================

这种类型如果大家不能接受的话我就删,如果感觉食用不适一定要和我说!!!

 

重新编辑了一下,最后雷狮说的那句英文翻译在这里:

过去的时间和未来的时间
过去可能存在的和已经存在的
都指向一个始终存在在终点。

 

这是给安这个炮灰的送葬曲,也是我私心给雷狮的祝福词。毕竟这篇文……是真的……狗血……

 

我等等看吧……如果大家可以接受的话我就快速码完论坛体【其实没有大可能但场面还是要过一下的。】和点文【悄咪咪地问一句我可以分期付文吗?】然后再把这篇Briarcliff慢慢码完。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写pokemon  paro和小马paro呢……【不存在的


后续走这    →  【01】

评论(22)

热度(2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